校园生活


我院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

【作者: |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8日 11:26 】

为使各位家长、学生更深入了解烟台黄金职业学院的办学实力与专业优势,进一步扩大学院影响力,提升知名度,学院将从6月20日至8月18日举办“选择金院,成就金色人生”主题“校园开放日”系列活动。

届时,学院招生办、各系部及相关部门通过展板等方式展示学院环境、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学生工作、校园文化、学院招生政策等内容。

校园开放日期间,学院将举办“我的金色人生我做主”、“让大学成就我们的梦想”、“大学生责任与担当”等系列主题讲座,从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准确定位成就自我、做21世纪有为青年等方面进行解读,引领大学生成才。针对家长、考生尤为关注的我校招录政策问题,学院招生办公室主任将就2019年山东高考志愿填报策略、高招录取政策、学院的招生政策、招生计划、专业及课程设置、未来就业趋向、奖优助贷、勤工俭学等方面的情况做详细分析,以“科学谋划,理性选择,不忘初心”为关键点,从宏观的角度介绍学校及专业选择的因素,并从人才培养、厚重文化、美丽校园等多维度阐述选择就读烟台黄金职业学院的理由。同时接受考生和家长其他各类问题咨询。

期间,学院各教学实验实训室、图书馆、教学大楼、食堂、宿舍、体育场、运动场等均对外开放参观,让家长及学生全方位、零距离地感受与众不同的黄金职业学院。此外,由于学院北临大海,学院将组织家长及学生到海边游览,感受大海的雄浑与博大,面向大海抒怀襟,领略海的神韵,让家长及学生品味不一样的黄金学院。

校园开放日预约电话:0535—8307991


联系我们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金海大道996号

烟台黄金职业学院+86 0535-8307991 

www.ytg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