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的概况

【作者: |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5日 08:22 】

烟台黄金职业学院是由山东省政府批准,经教育部备案,以专科生培养、本科专业教育工程为核心的高等学府;学院坐落在中国宜居沿海城市山东烟台,校园环境优美,地处中国第一大黄金产业聚集区烟台招远滨海新区,校园规划占地1700亩。

针对黄金行业和胶东半岛技术人才紧缺的现状,学院以服务黄金行业和当地经济发展,保障学生就业为前提,开设了黄金经济、互联网信息、制造智能化、珠宝首饰设计、资源环境等领域的20多个专业,成为国内首家黄金专业齐全,文管财经协调发展的高等院校。

学院优势明显,特色鲜明,被山东省教育厅确立为“首批综合评价招生试点院校”、“单独招生试点院校”、获得“山东省培育工匠精神优秀院校”、同时还获得上海黄金交易所“黄金业务培训机构认证”资质,成为全国唯一具有黄金交易认证资格的高职院校。


联系我们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金海大道996号

烟台黄金职业学院+86 0535-8307991 

www.ytg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