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的办学条件如何?

【作者: |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5日 08:29 】

学院基础设施完善,行政综合楼、教学主楼、教学副楼、实验楼、学生宿舍、食堂和400米标准跑道体育场,寝、食、学、动、浴设计配套合理,方便师生学习生活。现有多媒体教室、语音室、微机室、电工电子实验室、PLC实验室、测量实验室、物理实验室、化学实验室、珠宝鉴定实验室、首饰3D喷蜡室、首饰铸造室等几十个专业实验室。学院坚持高点起步,目前已经实现一卡通、数据中心、无线网络、广播办公、学生管理、教务管理、校园监控、多媒体教室及录播教室等系统服务已经投入使用,校园全覆盖的信息化建设,保障学生生活的便捷,营造现代化的和谐教育校园。学院的办学定位是服务国家战略,明确办学地位。立足烟台、服务山东、面向全国、接轨国际、力争建校十年,成为黄金经济人才培养、黄金技术研发、黄金经济学术研究、黄金经济技术处理中心。


联系我们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金海大道996号

烟台黄金职业学院+86 0535-8307991 

www.ytg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