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本套读


关于公布山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在校生实践课程考核第八批试点院校的通知

【作者: |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4日 16:56 】

关于公布山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在校生实践课程考核第八批试点院校的通知

来源: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作者: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点击:22630 发布时间:2019-04-28

鲁招考〔2019〕58号

各市及胜利石油管理局招生(考试)办公室(院、中心)、自学考试办公室,各有关院校:

经有关院校申请、市招生考试机构初审、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研究决定,批准2019年登记备案的10个助学组织和已经参与试点的49个助学组织新增专业的在校生实践课程考核的申请,现将试点院校及申请专业予以公布(见附件)。

请各有关部门按照《山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在校生实践课程考核改革试点方案》(鲁招考[2012]2号)要求,精心组织,严格管理,切实做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在校生实践课程考核试点工作。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2019年4月16日

 


联系我们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金海大道996号

烟台黄金职业学院+86 0535-8307991 

www.ytg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