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指南


大数据与财务管理

【作者: |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8日 16:08 】

 

                           

   

专业培养目标:要求学生具备管理、经济、法律和会计等方面的理论知识和会计实操技能以及公司理财能力,培养会做账、懂分析的专门技术技能人才。  

   

培养特色:本专业注重实践教学,在理论教学的基础上增大实训实习在教学中的比重,特色实训课有:会计基本技能实训、会计电算化实训、成本会计实训、会计综合模拟实训、ERP沙盘模拟实训、纳税申报全真实训 、矿山财务管理实训等。  

   

专业主干课程:会计基础、管理学、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经济学、财务会计、会计电算化、成本会计、纳税基础与实务、初级财务管理、中级财务管理、管理会计、金融市场学、财务分析、审计学等。  

   

就业方向:本专业毕业生能够轻松胜任基础会计工作,如会计、出纳、财务、税务、统计等岗位;也可胜任会计管理工作,如政府部门、企业及其他组织机构的财务管理工作岗位;还可以从事与会计和财务相关的工作,如金融、证券、期货、投资、销售业务、客户服务等岗位。  

   

获取证书:计算机一级、二级证书,英语三级、初级会计证、证券从业资格证。  

   

   


联系我们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金海大道996号

烟台黄金职业学院+86 0535-8307991 

www.ytg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