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指南


电子商务

【作者: |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7日 14:23 】

电子商务专业介绍

 

专业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创新精神,具备扎实的电子商务、物流管理、市场营销、计算机网络技术的基本理论及基础知识,熟练掌握网站管理与安全维护、电商交易处理、电商美工设计、客户服务与管理、网络营销与推广、电商项目运营管理等技能,能在企事业单位从事电商交易处理、网络营销、网店运营管理、网络维护等岗位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培养特色:电子商务专业注重理论与实践一体化教学,与招金银楼、招金珠宝首饰城、招金精炼、春雨旅游度假村、招远皮革城等集团或者公司的网络运营部门及招远周边水果产地等建立了实践实训基地,学生在校期间可以进行跟岗和顶岗实习,实现就业零距离、上岗零障碍。

 

主要课程:电子商务概论、电子商务法律法规、电子商务物流、C语言程序设计、国际贸易理论与实务、网页设计与制作、电子商务网站建设、网站数据分析、网店美工、网络营销、网店经营与管理、计算机网络管理与安全技术、网站数据分析、市场营销基础、基础会计等。

 

就业方向:本专业毕业生能够轻松胜任电子商务相关工作。主要就业部门:企业网络运营部门、采购部门、物流部门、推广部门、个人创业等。

 

获取证书:助理电子商务师、电子商务员、商务策划师(四级)等。


联系我们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金海大道996号

烟台黄金职业学院+86 0535-8307991 

www.ytg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