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指南


数字媒体艺术设计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2日 15:49 】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掌握本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数字媒体内容创意、设计、制作岗位群,能够从事数字媒体内容艺术设计与管理工作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

设计基础、数字图形图像创意、平面设计软件基础、编剧基础、摄影技术、摄像技术、拉片分析等基础课程。

场景设计与制作、影视后期制作软件应用、影视剪辑设计软件应用、数字短片拍摄与制作、交互设计、创意MG动画设计制作、数字媒体项目策划与实现等专业技能课程。

职业资格证书:

学生在校期间,学院通过与国家相关管理部门合作,使学生在通过相关学习和考评的基础上,取得Photoshop图形图像处理、平面设计师、视频编辑师、三维动画师、网页设计师以及“1+X”界面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1+X”数字媒体交互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等证书之一。

就业方向:

本专业毕业生面向广告公司、报刊杂志出版社、影视广告公司、婚庆公司、传媒公司、数码制作公司、多媒体制作公司或企事业单位,从事平面设计、网站美工、摄影摄像、品牌推广、栏目包装、后期剪辑特效制作,以及从事数字媒体内容开发的视听与交互创意策划设计、平面与三维数字媒体应用内容可视化与虚拟化生产制作或相关管理服务等工作。


联系我们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金海大道996号

烟台黄金职业学院+86 0535-8307991 

www.ytg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