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采取哪些措施提升学生学历?

【作者: |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5日 08:30 】

学院非常重视学生的继续学习与深造,学生可以通过本科套读、专升本等方式获得本科学历。

学院与山东大学等知名高校合作,常年开展本科套读学历提升项目。在读专科期间选修本科课程,参加考试成绩合格,可在专科毕业同时取得本科毕业证和学位证,满足条件的可申请学士学位,继而报考硕士研究生。本科课程嫁接我院专科课程设置,我院最高给予成绩达50分,最低给予30分,暨部分本科课程学生通过考试取得有效成绩10分即可通过本科课程。学院安排了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为学生免费进行专升本课程辅导,在课程设置方面为学生量身定制教学内容,并且专门为学生开设自习室,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截至目前,我校专本套读共7个专业,具体如下:

主考院校

招生专业

可取得证书

山东大学

市场营销

学历证书

学位证书

机械电子工程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山东财经大学

会计学

金融学

工商管理

青岛大学

电子商务

山东师范大学

旅游管理

青岛科技大学

数字媒体艺术

学生也可参加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组织的专升本考试,前三年在我院就读大专,第三年参加专升本考试,按照专业填报志愿录取后到本科院校就读两年,完成专科学段学习后由我院颁发大专毕业证书,在本科院校就读两年后由本科院校颁发本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学历文凭为统招第一本科学历,享受高考录取本科学生的相同待遇。


联系我们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金海大道996号

烟台黄金职业学院+86 0535-8307991 

www.ytgc.edu.cn